close
應該說是昨天...2009年3月29日
我渡過了很不好受的一天

前一天晚上為了修改禮拜一主管會報要用的資料
安息日回來之後繼續工作到很晚,
隔天一大早為了參加靈恩會、領聖餐
在理所當然應該要自然醒的禮拜天,我還是一大早就爬起來了

聚會沒什麼問題,回到家把手機一打開,看到傳進來的簡訊
就知道大事不妙...

佳安,三多教會的朋友,是一個很乖的女生
妳文藻日文科畢業後,進入日商工作,肩負家庭的經濟重擔
在教會的妳則是盡責的工人,默默的司琴,盡心的帶領教會的學生

一個多月前妳因全身性紅斑狼瘡,住進高雄長庚急診加護病房
我上個禮拜五晚上趁著回南部出差,在要回台北之前去探望妳
妳看到我很高興,但裝著呼吸器,只能透過紙筆溝通
我看到妳生病的樣子,難過得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但就算受到病痛的折磨,妳還是那樣的開朗
還記得我要離開時跟妳說好下次要在教會見面嗎?

可惜這個約定沒有辦法實現了
妳在29日上午開始血壓降低,下午就蒙主恩召了
一個28歲的年輕生命就這麼離開了我們
我真的很難接受這個事實...
明明妳的網路相簿的最後一本
是去沖繩玩,開心活潑的樣子啊!!

於是下午的時候,我一邊試著接受這件殘忍的事實,一邊把剩餘的資料修正完
由於跟同學約定晚上要去幫忙組裝家具
傍晚的時候又開車出去了

家具組裝完,開車回家的時候,已經晚上十點了
走在台64線上,還是邊想著佳安的事情
前方突然緊急剎車,我的老爺車剎車不及,撞上了前車
被我撞的車只有後保險桿掉漆,應該是沒甚麼大礙
但是我的車可就慘了,保險桿、水箱罩破裂、引擎蓋微凸
還好還能正常行駛開回家中
這下可好...這幾天都會下雨,但也只能騎摩托車了

明天有重要的事情不能請假去修車

所以,我的心情真的很不好...是那種很沮喪的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oton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